快乐企鹅

这里快乐企鹅/羽毛,主混音乐剧(德奥),沉迷德扎,目前银河帝国/冰与火之歌/诡秘之主淡圈
手头的翻译不准备弃坑的,只是暂时懒癌犯了(果咩纳塞
最近会经常更新模拟人生3一些有的没的养卡琳日常

原著找糖合集+1


葱鹿真是过于好吃,我螺旋升天!!!\(≧ω≦)/


P1严肃又憔悴的史坦尼斯看到戴佛斯,露出了难得的笑容!他每次都管小戴叫“我的骑士”“我的伯爵”真的好宠!!还有“我很想念你”和P2的“我需要你”这都是什么直球告白啊!!!word天!!!!!wslwsl!!!

P3二鹿真的是花式宠洋葱??!“他们不喜欢你就废了他们”这是什么霸道总裁操作???感觉一直在拼命堵洋葱后路让他没办法拒绝……洋葱你就从了吧(不是)

P4这回轮到戴佛斯表白了?!!史坦尼斯你给我好好思考一下,到底应该怎么处置你家骑士的舌头??!

P5。这个宣誓效忠……怎么感觉那么像求婚现场(不是)……真的……还是说我滤镜实在太厚……但是你们就接着看一下↓

P6~9断章取义强行吃糖(滑稽)来来来你们都品一下,是不是求婚现场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!!!!!!!!!

我不行了我真的死了!!!!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